学术资讯
学术资讯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术资讯 >> 学术资讯 >> 正文

郭东明校长主持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项目“科技创新体制机制重大问题战略研究”中期研讨会-大连理工新闻网

2020-09-28  点击:[]

9月4日,郭东明校长主持的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项目“科技创新体制机制重大问题战略研究”中期研讨会在我校召开。会议采取视频形式,包括项目组4位院士、中国工程院巡视员及相关负责人和项目总体组成员、各课题负责人共40余位专家参加会议。

郭东明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,对项目按照研究计划有条不紊的推进表示肯定。他对各项目的进展情况、重要性及专家建议进行总结后指出,新冠疫情对研究调研工作带来挑战,希望各位专家以加快推进国家科技创新为己任,解决困难、应对挑战,确保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,为国家科技创新作出应有贡献。

会上,各课题组逐一汇报阶段性研究成果,与会院士专题对各子课题的中期研究情况及后续研究工作进行研讨,提出具体建议与实施方案。

上一条:【学术讲座】大数据计算现状与算法延伸 下一条:【喜讯】我校多项成果荣获“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(科学技术)”

关闭